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能建10MW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光伏支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5-10 16:44: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能建国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10MW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光伏支架招标公告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时间:满足6.30并网发电需求

4.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5.付款方式:1:0:8:1(预付款:到货款:投运款:质保金)

6.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4个标包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分为4个标包:

标段 名称 数量 投资金额

第一标包 支架 10MW 约7500元/吨

第二标包 箱变 10台  约150万元

第三标包 电缆(高低压电缆及光伏电缆)  详见技术规范

第四标包 直流汇流箱 120台 约28.8万元

具体规格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交货时间

标段 名称 交货期

第一标包 支架 2017年6月10日

第二标包 箱变 2017年6月10日

第三标包 电缆(高低压电缆及光伏电缆)  2017年6月10日-2017年6月15日

第四标包 直流汇流箱 2017年6月10日

由投标方根据工期要求合理安排生产和运输周期。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5000万及以上人民币。

2.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可以为招标人开取增值税专用发票。

3.具有完善的质量ISO-9001系列的质量、安全和环境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5.如标的物是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的,应提供证书。

6.投标人须具有在电力系统相同标的设备3个项目以上近三年的业绩。投标人在近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必须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有效证明: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9.提供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在有效期范围内)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5月10日-2017年5月16日8:30--12:00,下午14:30--17:00;前(北京时间下同),逾期不再接受。

六、报名资料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下列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A4纸胶装成册)一份,否则不予接受投标报名(不接受电子资料及邮寄方式报名)。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生产制造招标设备所需生产许可证(如标的物有生产许可要求的)、产品检验报告、检验合格证书等证明资料;

(4)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除外);

(5)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除外);

(6)具有完善的质量ISO-9001系列的质量、安全和环境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

(7)近3年(2014年1月1日—至今)类似业绩(10MW)及以上合同(至少3项);

(8) 提供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在有效期范围内);

(9)提供企业为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10)提供资信证明文件或信用等级证明。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7年5月10日-2017年5月16日8:30--12:00,下午14:30--17:00;前(北京时间下同),逾期不再接受。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标包,售后不退。

八.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

九.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 陈 涛 电话: 0312-2664462

手机:13131255793

邮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