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从容应对欧盟“双反” 苏美达辉伦将向德国供货150MW光伏组件产品

发表于:2017-05-09 13:31: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从今年3月开始,欧盟再次对我国光伏发电产品筑起贸易壁垒,裁定维持对原产于或托运自中国的晶体硅光伏组件及关键零部件采取“双反”措施,并对华涉案产品“双反”措施延长实施18个月。面对这一裁定,国内一线领军光伏企业却显得比以往更为淡定从容,并积极采取多元化的措施有效应对“双反”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便是这些领军企业中的一员。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推动者和领先者,苏美达集团旗下光伏品牌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近日宣布,公司已与德国Wattkraft公司成功签署了光伏组件供货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将与德国Wattkraft公司合作向以德国为主的欧洲市场提供总计达150MW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


据悉,德国工程和系统集成商Wattkraft长期深耕以德国为主的欧洲太阳能光伏市场,也是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逆变器目前在欧洲地区最大的分销商,拥有较强的实力。

不论是与英国顶级光伏组件经销商Waxman Energy公司的合作,还是此次与Wattkraft的合作,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在欧洲的经销商渠道的开拓从未停止,现在已经在欧洲建立了成熟可靠的渠道供应体系,并在欧洲光伏圈站稳了脚跟。这些成绩的取得和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持续修炼内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一方面,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为有效规避“双反”带来的潜在风险,已于去年与越南合作伙伴达成合作并在当地设立了组件制造基地,这是继土耳其、韩国之后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进一步提升其向全球供货的能力的有力举措,并由此实现了向欧美等“双反”地区的顺畅出货。

另一方面,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不断修炼内功,专注于高效光伏组件产品的研发与量产,并在黑硅、MWT两大尖端技术的量产上取得了重大突破。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还计划于年内推出基于“MWT+黑硅”的复合高性能光伏组件,该产品将充分结合两项提升电池片效率的技术的优势,令发电效率实现突破性提升,从而为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提供巨大的助力。

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海外营销中心总经理邬夏威表示:“今后,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将与Wattkraft保持紧密的合作,在Wattkraft广阔分销渠道的助力下,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高效组件的销量有望实现持续飞速增长。目前,我们已就工厂产能、原材料供应等方面开展积极的筹备,从而为今年面向欧洲的供货做好充分的准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