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恒大PK韩国 天合PK中民投 家用光伏市场江湖大比拼

发表于:2017-05-05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作者:阴存琦

至少存在3000万套潜在市场需求,而目前实际安装量不到3%,市场有巨大的运行空间。行业发展的风口阶段,不完全统计,大大小小介入家用光伏企业不低于1000家。各家均拿出看家本领,你方唱罢我登场。期许赢得市场先机。

恒大与韩国队比赛 谁赢了?

恒大PK韩国  天合PK中民投 家用光伏市场江湖大比拼

光伏行业领头羊之一天合高调出击,携全产业链技术优势,要在全国布局1000个县,力争在家用光伏领域拔得头筹。
中国光伏资本最雄厚企业之一中民投也惦记着家用光伏市场,早在2015年就开始在家用光伏市场开始布局。如今又借道光伏行业制造新锐-中来股份,低调推出“共享家庭光伏”理念,其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技术与资本角逐,谁能胜出?

恒大PK韩国  天合PK中民投 家用光伏市场江湖大比拼

比赛的裁判是用户。市场营销学的观点:谁能与用户最好的体验,谁就能赢得市场。

事实上,中国的老百姓还有不少人在问:屋顶建设光伏电站靠谱吗?会不会有辐射?电费真有补贴吗?

恒大PK韩国  天合PK中民投 家用光伏市场江湖大比拼

上世纪90年代,美国总统克林顿推出百万屋顶光伏计划,催生了从来没有光伏经验的现中国光伏协会主席高纪凡。如今,浙江省推出百万屋顶光伏计划,是否会在中国诞生下一个高纪凡?

家用光伏,是足球比赛,比的是综合战斗力;也是马拉松比赛,比的是持久耐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