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泰联与三晶电气战略合作签约在上海SNEC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7-04-24 09:07:26     来源:泰联新能源
       4月19日下午,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三晶电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光伏发电新生态。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一致同意就光伏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也拉开了帷幕。签约双方均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商业、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投资、EPC、安装施工及运营维护的专业性公司。

泰联新能源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以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为模式,立足于上海,现已布局设立周口、郑州、新乡、舟山、襄阳、包头、合肥、甘肃、聊城、大连、盐城等地区运营中心(石家庄、济南筹建中),依托各地区运营中心服务于国内外客户,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项目的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承包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可协助各家企业在全国进行电站安装和运营维护支持服务。


泰联新能源有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和安装队伍,日常固定安装人员可达100多人,从项目的勘查设计,EPC安装工程,运营维护一条龙服务,团队人员有地面20MW,屋顶10MW等大型电站经验,并已经完成了江苏、浙江、上海、山东、河南、河北、湖北、内蒙古等地多个2KW-20KW民用分布式发电项目,多个30KW-300KW扶贫光伏项目,多个100KW-6MW商业分布式电站,内蒙古、甘肃、青海、浙江、蒙古国等地光伏离网储能工程。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