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推出新款 HeraGlaze 涂料:增加硅锭产量并提高电池效率

发表于:2017-04-21 09:31:00    

全新产品将进一步改善坩埚性能,由此光伏行业预计增产 20 亿块硅片,总功率提高 9 GW。

(中国上海 ,2017 年 4 月 19 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贺利氏光伏推出了高纯度 SiO2 防扩散涂层--HeraGlaze,该产品有望在硅锭生产过程中大幅提升坩埚的性能。这是贺利氏光伏在金属化浆料之外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将为集成式光伏系统制造商在品质和产量上带来大幅提升。HeraGlaze 可将晶硅产量提升 4%,同时大幅提高电池效率。以此估算,截至 2020 年,整个行业将增产近 20 亿块硅锭,总功率也将提高 9 GW。光伏电池生产的第一步工序中,厂家可应用 HeraGlaze 将多晶硅块融化成一整块硅锭。这一前期工序无论是对硅锭还是最终成品(即光伏电池硅片)的品质来说,都具极为关键的意义。贺利氏的新品涂料可应用于坩埚的多孔表面。这一产品可直接应用于客户的生产现场,客户也可对现有的坩埚进行改造或升级。因此,该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客户无需购买新坩埚,从而节省了额外的资金。

科技领导者,开启新篇章

在硅块熔化和结晶的过程中,HeraGlaze 可作为一层屏障,可防止坩埚表面的杂质(如铁)因加热而融入硅熔体/硅锭之中。通过增加硅锭的可用截面,从而确保更高的硅片产量。贺利氏光伏总裁李海德(Andreas Liebheit)表示:“作为科技领导企业,贺利氏推出的全新HeraGlaze 可为我们的发展之路开启全新篇章,同时还可为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这是我们在光伏电池金属化浆料之外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是我们研发工作的又一个里程碑,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进一步提升电池效率。”

贺利氏光伏全球业务单元简介 

贺利氏光伏全球业务单元是光伏行业中导电银浆的业界领先开发者和制造商,为光伏行业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及服务。40多年来,贺利氏与各行各业的领先企业展开合作,在厚膜技术创新、广泛研发和新产品开发方面建立了良好声誉。在光伏领域,贺利氏光伏继承原有传统并应用创新技术,为光伏电池提供导电浆料产品以及提高硅片生产工艺效率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贺利氏独有的SOL系列银浆产品,不仅能提高效率,而且具有更宽的工艺窗口,从而帮助光伏电池制造商提升产能和产量。 

关于贺利氏 

贺利氏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哈瑙市的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1851 年,如今已成为了一家全球领先的家族企业。公司2016年被评选为德国10大家族企业之一。凭借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理念、卓越的运营以及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管理团队,我们不断努力提升业绩表现。我们通过发挥材料与科技方面的专长,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持续帮助他们提升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力。我们的市场集中在环保、能源、健康、机动车及工业应用等领域。我们的产品组合极为丰富,涵盖了从组件到集成材料系统,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子、化工、汽车和通信等行业。2015 年财年,贺利氏集团取得了19 亿欧元的销售收入(不含贵金属),以及129 亿欧元的总收入(含贵金属)。贺利氏目前在38 个国家拥有约12,500 名员工和100多家子公司,在全球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