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新能源荣膺“亚洲光伏奖——光伏应用大奖”

发表于:2017-04-19 10:27: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幕,协鑫新能源获得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颁发的“APVIA亚洲光伏奖——光伏应用大奖”。

据了解,“光伏应用大奖”旨在表彰投资光伏电站及光电建筑并具有成功示范性案例的光伏电站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工程公司、建筑设计院、建筑设计机构、高等建筑类院校等。协鑫新能源凭借在领跑者、光伏扶贫、光伏农业等项目上的优异表现获此殊荣。


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全球前二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HK. 0451)于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全球领先的以太阳能发电为主,集开发、建设、运营于一体的新能源企业。截至2016年底,公司累计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达3516MW,居全球前二。除普通电站项目以外,协鑫新能源的电站开发已涵盖包括领跑者、光伏扶贫、光伏农业等全部指标类型。

协鑫新能源积极参与国家 “光伏领跑者计划”,在实现企业自身技术领先、成本领先的同时,已成功中标山西阳泉、山西芮城、山东济宁、安徽两淮、内蒙乌海等5个“领跑者 ”项目。

光伏扶贫规模居全行业第一位

与此同时,在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下达的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中,协鑫新能源以250MW的容量,规模居全行业第一位,涵盖山西、山东、安徽、吉林、江西等多个省份,受益贫困户超过18100户。

在光伏农业方面,协鑫新能源自2014年以来已陆续建成持有近1GW的农业光伏电站,从项目设计、建设、运维等多方面全面引领光伏农业变革的发展方向,也在不断的探索更好的农业发展模式。

据了解,“APVIA亚洲光伏奖”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设立,旨在表彰在光伏行业产能和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APVIA奖颁发五个奖项——产业贡献奖、科技成就奖、人才培育奖、金融创新奖和光伏应用奖。五大奖项将表彰整个光伏产业内的知名企业及新兴企业、科研机构、专业人士、企业家以及业内人士,涵盖了电力事业、光伏领域以及能效、清洁和可再生能源领域。

SNEC展会是由世界各国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展览,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光伏盛会。自2007年始,展会已连续举办11届。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