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杰多新能源与东方赛拉弗签署分布式光伏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7-04-11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杰多新能源与东方赛拉弗签署分布式
光伏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4月10日,江苏东方赛拉弗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赛拉弗”)与江苏杰多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多新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两家公司品牌价值传递的结晶,是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悉,双方将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拟利用各自优势与资源,共同开发常州地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通过多元化举措共同探索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创新发展模式。作为赛拉弗旗下新能源板块的战略主体,东方赛拉弗则将以“Seraphim”品牌组件为背书,依托专业化的电站开发、投资、经验管理和成功案例,携手拥有一定品牌美誉度与市场占有率的杰多新能源共同促进常州分布式产业的快速持续发展。

东方赛拉弗表示
本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东方赛拉弗在组件制造方面的优势及优秀的投资能力,充分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提高新能源利用率,进一步打造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常州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和新能源市场,为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杰多新能源表示
此次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为双方深耕常州分布式光伏市场开辟了新的格局,通过分布式光伏生产、市场推广的上下游产业链相结合,实现组件供应商、清洁能源服务商的创新联动,为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维等环节提供新的发展空间。合作不仅为常州本地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清洁能源服务,还将有力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与企业减负增收,为常州地方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关于
东方赛拉弗


东方赛拉弗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分布式电站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以及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主要业务;聚焦于工业园区、厂房、物流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大型公共建筑等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力致在中国供应可持续、经济的清洁能源,成为领先全国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为实现全球绿色能源贡献力量。

关于
杰多新能源


杰多新能源是一家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公司,致力于“用清洁电力改变中国”,是国内较早研究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企业之一,目前在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泰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要求,针对各种光伏电站及绿色能源项目,拥有专业的投资、技术、销售及建设运维团队,为用户提供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维等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