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获“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2017-04-10 16:42:47     作者:张谧 崔奕 来源:中国江苏网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日前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获得“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荣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作为江苏省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的代表企业,天合光能结合智能应用,自主研发推出了智能组件、储能系统、智能系统、智能运维等全面能源解决方案,为能源结构调整及能源互联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

天合光能建有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研发机构等平台,技术创新团队由来自美、澳、德、日等国际顶尖光伏科研机构的权威专家和一批海内外优秀科研人员组成,承担及参与完成2项国家973计划,5项国家863计划以及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江苏省国际合作、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40余项。

天合光能还与世界一流的研发和认证测试机构合作,引领中国光伏企业开启参与制定国际标准先河,成为全球太阳能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发明专利居中国光伏企业之首。天合光能先后主导和参与光伏标准制定64项,包括SEMI国际标准15项、国家标准6项;申请专利1315件,其中发明专利627件、有效授权专利747件。

作为全球累计发货量第一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世界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以创新、品牌、全球化、平台化和智能化为战略发展目标,先后15次创造了太阳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近三年,公司的创新成果屡获认可,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华工商联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重要科技奖4项。 

FR:中国江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