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远东福斯特投40亿建储能锂电池项目

发表于:2017-03-20 00:00:00     来源:中国电池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智慧能源控股子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召开“年产3G瓦时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基建设计招标会。此次设计招标会共有的四家国内知名的公司参与竞标,四家公司结合福斯特3G瓦时项目设计技术要求,精心制作设计方案并一一叙标,最终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赢得福斯特公司认同,一举夺魁。



远东福斯特3G瓦时动力及储能锂电池项目效果图
据悉,远东福斯特3G瓦时项目总投资近40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368亩,新建厂房、仓库、办公楼及配套设施等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建成6条进口动力电池生产线、3条自动化PACK生产线等。项目在3年内全部建成达产达标后,18650型锂电池产能将突破6G瓦时,产值在100亿元以上,可实现百亿企业的目标。


资料显示,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2016江西民营企业100强。

远东福斯特目前18650圆柱锂离子电池日产120万支,居国内产销规模第一,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三星和松下;动力电池现生产规模为年产6万组,经工信部专家审查,顺利进入符合《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的第四批企业目录。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邮政车、特种车、基站储能、电动自行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等领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