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特斯拉2017年开始销售家用瓦片太阳能板 股民反应冷淡股价下滑

来源:FX168财经网发布时间:2017-03-07 09:42:49

索比光伏网讯:电力高科技公司特斯拉(Tesla Inc)今年在收购姐妹公司SolarCity之后,将公司名称之前的“汽车(Motors)”字眼被去掉。这个举动并不是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一时兴起。本周一(3月6日)这位传奇创业者表示,特斯拉公司在2017年将开始销售家用太阳能板。

马斯克周一表示,公司计划在2017年推出四种“瓦片”样式的太阳能板。这些太阳能板与目前美国建筑物常用的房顶瓦片外形基本没有差别,但却可以吸收太阳能来供应建筑物的电力。同时,在结合了特斯拉公司设计的电池之后,电能可以在夜间或者阳光不足的时候使用。

特斯拉公司表示,新的瓦片太阳能板将和特斯拉的电力汽车一起,成为美国清洁能源家庭发展趋势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特斯拉的新产品公众的反应不一。美国股市的反应则较为冷淡。本周一特斯拉股票随着大盘下跌0.93%至249.22美元/股,仍然没有扳回之前因财报表现不佳造成的损失。在收购姐妹公司之后,马斯克肩上的重担不仅仅是要完成今年特斯拉Model3系列电力车的发售,还需要向股东兑现太阳能产业的盈利。同时,马斯克另外一个企业SpaceX商务火箭公司正准备在2018年运送两名乘客到月球轨道上旅行。这一系列问题目前仍然摆在马斯克面前。

很多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持续亏损的特斯拉之所以能有250到300美元的高昂股票价格,主要是因为马斯克本人的个人魅力。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17年对于马斯克以及他肩负的多个企业将是充满考验的一年。

原标题:特斯拉今年开始销售家用瓦片太阳能板 股民反应冷淡股价下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600万美元!特斯拉屋顶光伏涨价诉讼结果公布

600万美元!特斯拉屋顶光伏涨价诉讼结果公布

7月12日,据外媒CNBC报道,特斯拉同意支付600多万美元和解一宗集体诉讼案,该案由Solar Roof(太阳能屋顶)客户发起。2021年客户已经同意让特斯拉安装太阳能系统Solar Roof,但Solar Roof突然涨价,引起客户不满。

特斯拉太阳能板
2023-07-14
特斯拉公布迄今为止最高季度储能开发量

特斯拉公布迄今为止最高季度储能开发量

特斯拉电池储能系统的销售速度继续超过其制造速度,公司2022年三季度公布的开发量创下新高。

特斯拉电池储能光伏
2022-10-25
特斯拉加速收割储能,正建40GWh超级电池,曾发生两起大火

特斯拉加速收割储能,正建40GWh超级电池,曾发生两起大火

特斯拉宣布,它在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了创纪录的太阳能和电池数量。特斯拉报告称,储能部署同比增长62%,从2021年第三季度的约1.29 GWh增加到2022年第三季度的2.1 GWh。这也比上一季度的1.13GWh上升了85%。不过,储能引发的安全问题,也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特斯拉储能太阳能
2022-10-24
特斯拉计划在第四季度重启屋顶光伏项目

特斯拉计划在第四季度重启屋顶光伏项目

科创板日报消息,带有“特斯拉光伏套餐”似乎成为了美国部分区域新房的卖点,美国房地产厂商计划与特斯拉打造一个光伏社区。

特斯拉光伏项目屋顶光伏
2022-09-23
特斯拉、太阳能以及这背后的E.S.G.投资趋势

特斯拉、太阳能以及这背后的E.S.G.投资趋势

进入2020年以来,特斯拉的股价走势可谓一骑绝尘。有人说,马斯克开窍了,傍上了中国这个大腿;也有人说,特斯拉的估值拐点到了,对它不再是电动车的估值而是5G开启万物互联下的新终端和新入口;还有人说,这就是特斯拉

特斯拉SolarCity太阳能屋顶预
2020-02-21
“外行”特斯拉 如何提振太阳能业务?

“外行”特斯拉 如何提振太阳能业务?

全球知名纯电车制造商特斯拉,一直是话题企业,其任何举动都能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期,特斯拉推出了第三次迭代的太阳能屋顶瓦住宅,并计划大规模招聘及安装。大约三年前,特斯拉就宣布了太阳能电池板屋顶瓦这一概

特斯拉GigafactorySolarCity
2020-01-20
特斯拉试图“拯救”太阳能业务

特斯拉试图“拯救”太阳能业务

特斯拉(TSLA.US)是全世界知名的纯电车制造商,它还拥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家庭太阳能业务,就是给普通大众的房屋屋顶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因为各种原因,这个业务成为特斯拉公司的一个包袱。据最新消息,随着特斯拉电动

特斯拉Solarcity太阳能屋顶
2020-01-17
SolarCity自断手足 特斯拉太阳能业务开启瘦身模式

SolarCity自断手足 特斯拉太阳能业务开启瘦身模式

在两周之前,特斯拉(333.63, -13.88,-3.99%)刚刚公布了一则大规模裁员告示,将有接近4100名员工将会受到本次裁员计划的影响。面对产能捉急的电动汽车生产线,如果此时再进行大规模裁员,那么Model3的现有订单大概要

特斯拉SolarCity太阳能设备
2018-06-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2017年开始销售家用瓦片太阳能板 股民反应冷淡股价下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