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徽枞阳光伏扶贫打响“扶贫攻坚战”

发表于:2017-03-06     来源:枞阳在线


安徽枞阳光伏扶贫打响“扶贫攻坚战”


  3月5日,安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亚东到雨坛、官埠桥、会宫等乡镇督查指导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县领导黄楚、江习明,县委办、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

刘亚东一行先后深入到雨坛乡双丰村、官埠桥镇继光村和会宫镇晓春村,督查指导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点选址、电网接入及用地等方面情况。在实地察看、了解情况后,他指出,相关乡镇对光伏扶贫项目做到了超前谋划,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有序有效,赢得了群众支持和拥护,工作值得肯定。

刘亚东强调,光伏扶贫是产业扶贫的重要方式,是稳定脱贫的有效途径,能够给贫困群众带来长期稳定的收益,是一项造福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目标意识,强化过程管控,把握时间节点,建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6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并网发电;要强化统筹意识,加强与县国土资源、林业、供电等部门协作,对项目用地、投入等相关要素及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逐个解决,为施工单位进场、高速度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群众参与意识,动员各方力量,多方位营造氛围,充分激发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扶贫开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刘亚东强调,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为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