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迈贝特(厦门)再次扬帆日本

发表于:2017-03-02 14:35: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年一度的日本光伏行业盛会——日本东京国际太阳能展PV EXPO于2017年3月1日-3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亮相。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带着自主研发的MRac系列地面光伏支架系统、各类屋顶光伏系统、社区地域型并网系统、斜坡地面支架系统智能追踪系统及水上漂浮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在展位(展位号:E17-34)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

迈贝特(厦门)在E17-34欢迎您

参展第一天迈贝特(厦门)就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驻足、答疑和洽谈,现场工作人员接待络绎不绝。迈贝特(厦门)专业团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业务沟通和谈判。

客户参观

在日本光伏市场上,迈贝特(厦门)的光伏支架产品一直以品质优质、安装便捷被日本客户的一致好评。迈贝特(厦门)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开拓了日本市场,让MRac品牌扬名日本,让日本客户对Made in China的光伏产品竖起大拇指。

客户观赏产品

PV EXPO是日本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也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之一。迈贝特(厦门)希望通过日本东京国际太阳能展,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迈贝特(厦门)的MRac系列光伏系统,同时也让客户们认识到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光伏行业的经验和专业度是可靠的,是值得信赖!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