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品亮相】赛拉弗放彩2017日本PV EXPO

发表于:2017-03-01 01:17:22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2017年3月1日-3日,日本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展会 PV Expo 2017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赛拉弗携新品日食HIT高效组件、单多晶日食组件等盛装亮相本届展会,与业界分享了赛拉弗最新的技术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重点展出的日食HIT高效组件,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1.2.%;该组件是将Eclipse创新技术与HIT高效电池相结合,通过优化电池栅线设计和创新的封装技术,有效地增加了组件的受光面积;同时,HIT高效电池片以异质结电池的构造,使光电转换效率大幅提升,而且输出功率的温度特性优秀。

随着市场对高效组件的不断需求,具有高转换效率,超强稳定性、显著降低热斑效应、抗PID等优势的日食HIT高效组件,将拥有广阔的市场。

日本一直以来都是赛拉弗非常重视的光伏市场,此次东京参展,反响良好,未来赛拉弗将继续深耕日本市场,以高品质的产品及完美服务为当地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赛拉弗在日本的影响力。
 
展会进行时 
 
E52-22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