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位共和民主党州长促川普重视可再生能源

发表于:2017-02-17 13:34:01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以推广美国境内风力和太阳能为目标的两党连立组织Governors’ Wind & Solar Energy Coalition(GWSEC)之20名成员,于2月13日写信给美国总统川普,力促川普支持再生能源以刺激经济。

外媒PV Tech报导,不相信气候变迁的川普曾喊话将缩减洁净能源相关研究和发展上的开销。川普的美国优先能源计划(An America First Energy Plan)没有提及实质的再生能源计划,反倒是着重在开采石油、煤炭和天然气上。过去川普也曾表示太阳能“昂贵”,风电厂“外貌欠佳”和“危害人体健康”。

参与信件连署的成员主要来自清洁能源事业发展成功的地区,包括加州、纽约州、麻萨诸塞州、科罗拉多州和夏威夷州。他们认为可再生能源是改变低收入社会问题,确切认知能源需求,并推出低价的替代能源方案的关键。

信中提到,“您的支持可以使再生能源资本化,不仅大大符合美国的需求,也会刺激美国经济”。

川普和副总统麦克彭斯(Mike Pance)是否会理睬此信件请求还有待观察。根据 PV Tech 报导,不可否认地,太阳能产业在经济上远超过其他产业达17倍;在260,077个太阳能工作者里,有超过51,000个工作机会是新增加的。

上个月,有超过600位业者与投资者也曾致信川普,希望川普不要退出巴黎协议,并论述气候行动其实有助经济。前总统奥巴马也曾在卸任前发表期刊论文,解释气候行动与清洁能源的经济效益。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