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凯盛科技答复上证所:“择机重启重组”属公司单方意愿

发表于:2017-02-12 21:33:36     来源:一财网

 凯盛科技2月10日晚间披露对上交所的回复函,表示由于交易双方对标的公司估值分歧未消除,因此此次重组正式终止。而重启重组属公司单方意愿,未获对方认可,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和计划,因此是否重启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日前,凯盛科技宣布终止整合中建材光伏资产,并将于两月后择机重启,为此公司遭上交所问询。公司2月13日复牌。

公告称,本次重组终止原因之一系因与中建材浚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少数股东之浚鑫太阳能(香港)有限公司、 和江苏浚鑫投资有限公司就标的公司在估值上产生分歧。公司预计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60日期限届满前无法达成一致,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期限届满后不签署相关正式协议。公司于2017年2月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并及时提交了相关公告。

并且,因交易双方未就本次收购的具体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正式协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已到期自动终止,目前并不存在两个月后重启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时间表和计划。

由于本次重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预计无法在规定的停牌期间内完成,同时公司与标的公司的少数股东浚鑫香港、浚鑫投资在标的公司估值上产生分歧,未能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60 日期限届满之前,签署相关正式协议。基于前述原因,双方已同意终止重组,并且至少在两个月内将不再筹划重组事项。“择机重组”属公司单方意愿,交易对方并未认可,因此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FR:一财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