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入选2016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

发表于:2016-12-14 10:14: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摘要:科华恒盛旗下的光伏、风电、微网、储能电站等再生能源产品方案已应用于全球各地,成为普及绿色能源的重要推手

12月11-13日,第六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指导,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在论坛举办期间,2016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榜单出炉,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光伏、风电、微网、储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出色成绩获得大会肯定。

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后已经取得瞩目成绩:光伏应用世界第一大国、风电连续获装机总量世界第一。本届论坛紧扣推动可再生能源跨界应用的主题,探讨可再生能源对长江经济带转型升级的能源变革,分享“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的思路,内容涵盖能源互联网、电力、光伏、风电、储能、分布式等领域,是涉及可再生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装备产业的全景式活动平台。

2016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晚会同期举行,科华恒盛与业界的优秀同行一道被授予百强荣誉。

作为中国领先的光伏、风电等新能源解决方案及节能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在各种太阳能光伏并网和独立发电系统的工程设计、建设方面积累了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可提供光伏、风电、微网、储能电站等其它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设计、开发、施工建设、运营和维护等服务。自主研发推出光伏并(离)网逆变器、储能、微网逆变器及整体解决方案、风电配套电源和发电系统等产品及方案。

目前,科华恒盛新能源产品方案在光伏并网电站、分布式发电、风光互补并离网应用等领域均取得良好进展,项目应用遍及北京、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内蒙、厦门、漳州、海南以及法国、尼日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内外重点项目,获得客户和业界的一致认可。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