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票据“说” 光伏养老可行!

来源:光伏能源圈发布时间:2016-12-14 00:13:29
随着国家对于农业越来越重视,农民都开始富裕了起来,对于理财有了新的认知,在自己晚年的保障上,也有了新的考虑。老了种不动了怎么办?老了钱不够用了怎么办?不用干活,还有稳定收益,光伏养老无疑是最贴心的养老方式。

不用下地,阳光财富滚滚来

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利用闲置的屋顶,安装相应的光伏组件,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只需要将设备安装到位,顺利并网,就能享受0.42元每度的国家补贴,为鼓励清洁能源,地方还会有额外的补贴政策,一次安装,就能享受阳光财富。

收益稳定,养老放心

光伏发电的收益主要有三种测算方式,自发全自用,自发全额上网,以及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都能享受0.42元每度的国家补贴,补贴政策长达20年。年收益最低保障都是10%,稳定放心。若是没有购置农村养老保险,光伏养老稳定可观,若是购置的农村养老保险,那么晚年就能更舒适安心。

拿广州南雄的收益举例,安装3KW的设备,在年光照量为5000小时条件下,每年发电量约5000度,年收益达到5150元,25年收益高达11万。

一张发票,真实可观

现在光伏发电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为父母安装,给父母一个安然的晚年,为自己打算,赚取一笔可靠的收益。




文章来源:光伏能源圈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实施方案提出,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政策支持”的方式,鼓励多方资本参与,探索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光伏开工
2024-02-22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根据巴西光伏咨询机构Greener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巴西在2023年进口了17.5GW的光伏组件,与2022年进口的17.8GW光伏组件创纪录水平相比下降了1.7%。该公司表示,与2021年的10.4GW相比,巴西2022年光伏组件的进口量激增了70%。

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4-02-21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近日,经海南省东方市人民政府批准,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块位于东方市八所镇园区七路南侧、创新路东侧。明确要求:根据新建建筑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相关规定,企业投资新建建筑按照“应建尽建”原则,必须在项目设计、概算、施工时,同步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设施,基本实现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全覆盖。该宗地若实施装配式建筑,应按装配式建筑有关规定执行。绿色低碳建筑参照海南省、市、县有关政策条例执行。

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票据“说” 光伏养老可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