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看看哪家企业做了NBA的项目

发表于:2016-12-08 00:00:00     来源:solarbe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NBA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黄金一号中心”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完工,标志着全球首个完全由光伏发电供能的室内体育馆正式建成。



据悉该项目全部采用阳光电源SG60KU-M组串逆变器。项目建成后,配合附近的一座地面电站可为容纳近2万球迷的场馆供电,每年可以减排温室气体超过2000吨。为此,“黄金一号中心”成为首个荣获LEED铂金认证的室内体育馆。LEED铂金认证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认可的最高规格的奖项,也是世界广泛认可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的经营哲学“NBA3.0”鼓励在“技术、全球化及社会合作”等领域的投资。光伏项目不仅是国王队“NBA3.0”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其重要的环保举措。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参与这个项目,支持由NBA发起的绿色项目,为国王队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做出贡献。”

截止2016年上半年,阳光电源逆变设备全球装机容量已达31GW。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一直以来致力于技术创新与新产品开发。继2015年推出中国首款1500V集中逆变器,公司又 在SPI2016展会期间推出针对北美市场的1500V组串逆变器,全面领跑1500V逆变技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