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eyer Burger通过增资,将新增1.6亿美元资本

发表于:2016-12-05 00:00:00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瑞士设备厂Meyer Burger(梅耶博格)于今年九月提出资本重整专案,并在董事会同意后正式通过增资。Meyer Burger将透过发行记名股票的方式增资1.65亿瑞士法朗(约美金1.63亿元)。

MeyerBurger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太阳能产品生产设备商之一,旗下PERC设备机台MAiA向来名列PERC电池制造商的首选清单当中。当地时间12月2日,MeyerBurger宣布董事会已投票通过9月底所提出的资本重整案,并将发行456,851,800张记名股票,以扩增资本额1.65亿瑞士法朗。PVMagazine指出,这些新发行的记名股票将以每股0.36瑞士法朗的价格分配给既有股东。

瑞士信贷与瑞银将负责本次发行新记名股票的工作,首波交易预计将于12月20日进行。

另一方面,MeyerBurger也预计要扩大公司的公司信贷额度,并已确认一笔三年期、3,000万瑞士法郎的贷款。另外也有一笔三年期、6,000万瑞士法郎的保证额度已获得同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