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微型逆变器 > 正文

上海青浦1.35MW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完成并网验收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2-02 00:31:12
     近日,上海青浦区1.35MW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完工。据悉,该项目位于青浦区百隆家具大楼屋顶,项目将于近日完成并网验收,系统全部采用昱能科技三相微型逆变器YC1000-3与夏普285W单晶硅组件。

     该项目是目前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微型逆变器分布式光伏项目,共采用1,192台昱能YC1000-3微型逆变器,每台YC1000-3可同时连接四块组件,并实现独立组件监控,具备直接输出三相平衡电(380V)的能力。

     据了解,业主方专家用了近4个月时间,对光伏设备和EPC进行严格的评估和遴选,最终选择昱能研发的新一代三相微型逆变器YC1000-3,建设以“安全、智能、高效、低碳”为核心指标的第四代光伏电站。在微型逆变器系统中,组件之间全部为并联关系,直流电压小于40伏,彻底解决了由于高压直流拉弧引起火灾的风险,使用户用的放心。YC1000-3三相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通过技术创新,采用全球首创的三相四核设计,提升单台逆变器的转换功率和性价比。此外,微型逆变器还具备多发电与智能监控的优势。微逆系统无“短板效应”,避免由于组件失配、PID效应等引发的系统发电量灾难性下降,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系统发电量。商业用户在白天就将光伏系统的发电量自行消耗,抵扣电费(商业用),还能够享受国家补贴0.42元/度及上海工商业屋顶0.25元/度,微型逆变器系统给客户带来更大经济收益。能量控制器(ECU)可以实时监测每块组件及逆变器输出的电能及功率,方便系统的运维管理,大幅度节约了系统后期的运维成本。

     目前,微型逆变器已在国内外大型工商业分布式项目中广泛应用:海宁经济开发区10.38MW、嘉兴闻泰通讯1.8MW、嘉兴红星美凯龙650kW、天通科技园750KW等。实践证明,昱能微逆不仅适用于户用光伏项目,在大型工商业项目中也同样表现出色。安全、经济效益高、智能是微逆的最大的优势,满足商业用户在系统使用中最重要的需求。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昱能新一代微储River1600,助推DIY光储新蓝海!

昱能新一代微储River1600,助推DIY光储新蓝海!

伴随德国BMWK(联邦经济事务和气候运行部)发布solarpaket草案,提出简化阳台光伏流程并将阳台光伏免审批功率从600W提升到800W,这一举措极其有效地刺激了阳台及DIY光伏市场的发展。

昱能科技DIY光伏
2023-12-21
多体微逆大规模应用加持,助力昱能“万户阳光工程”项目并网发电!

多体微逆大规模应用加持,助力昱能“万户阳光工程”项目并网发电!

“十四五”期间,安装户用光伏逐渐成为助推“双碳”目标与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近日,昱能科技“万户阳光工程”迎来了首批项目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际发电应用阶段。此次并网的光伏电站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是昱能科技深化国内光储一体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对于统筹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昱能科技光伏市场
2023-12-07
携手共拓海外市场丨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签订“光储充”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拓海外市场丨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签订“光储充”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4日,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储电”)在浙江嘉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深化海外市场布局,聚焦光伏、储能及充电桩领域,携手力拓海外市场,推动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赋能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志敏、信义储电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墨涵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昱能科技储能电池
2023-11-27
光伏系统的“守护者” | 微型逆变器轻松应对秋季运维难题

光伏系统的“守护者” | 微型逆变器轻松应对秋季运维难题

光伏组件正常工作时,电池片的标准工作温度是25℃,在大于25℃的工作条件下,温度每升高一度,组件的输出功率就会相应衰减。

腾圣储能光伏组件微型逆变器
2023-11-03
光伏黑科技 | 逆变器MPPT的奥秘

光伏黑科技 | 逆变器MPPT的奥秘

在谈及微型逆变器的优势时,我们总是提到——“多路MPPT设计使微型逆变器始终保持最大功率运行。”MPPT究竟是什么?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它在光伏电站中发挥怎样的作用?让我们一起往下读吧。什么是MPPT?最大功率点追踪

腾圣储能光伏逆变器微型逆变器
2023-08-11
腾圣微型逆变器获北德意大利认证,企业全球化战略持续加码

腾圣微型逆变器获北德意大利认证,企业全球化战略持续加码

近日,腾圣Gen3系列微型逆变器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 TÜV NORD 的严格检验,顺利取得意大利 CEI 0-21并网认证。这是该系列微型逆变器继获得奥地利、波兰、英国证书后,取得的又一国际权威认证。近年来,意大利可

腾圣储能微型逆变器
2023-08-03
夏季高温+雷暴双重考验,腾圣微型逆变器四招搞定!

夏季高温+雷暴双重考验,腾圣微型逆变器四招搞定!

面对夏季高温“烤验”,电站各设备及零部件都面临更高的挑战。无论是电机、变压器、电感等线圈的漆包线还是各种塑胶线等电线电缆,都对高温的耐受能力有限。过高的工作温度会导致绝缘性能下降,甚至绝缘崩溃,引起短路爆炸或火灾。此外,在雷雨多发季节,强烈气流与地面上较高的建筑物、户外通讯设施等接触,此时如果光伏电站没有做好良好的接地保护,极有可能产生雷电,导致线缆破损、接头松脱,造成电气故障,甚至引发火灾,造成人身财产损失。 腾圣微型逆变器采用铝制外壳,以达到更好的散热性能。机器内部采用全灌胶工艺,使电子元器件散热更

腾圣光伏电站微型逆变器
2023-07-21
排序竞价新政下,小微工商业光伏电站如何早日实现平价上网?

排序竞价新政下,小微工商业光伏电站如何早日实现平价上网?

2019年5月30日,经过数次征求意见和反复讨论后,国家能源局公布了《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建设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附件《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按照通知要求,对需要补贴的光伏发电项目(除光伏

工商业屋顶光伏平价竞价
2019-06-17
规模既定 户用光伏抢装潮或再现

规模既定 户用光伏抢装潮或再现

以531新政为分水岭,2018年分布式光伏的走势也被一分为二,户用光伏在去年下半年几近沉寂,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则开始受市场追捧。然而,随着国家能源局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2019年光伏发电相关管理办法和政策出台在

工商业屋顶光伏户用光伏531
2019-03-06
工商业光伏屋顶 现在安装还划算么?

工商业光伏屋顶 现在安装还划算么?

2018年6月1日儿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给光伏圈的人送了一份沉重的成年礼暂不下发普通电站指标、全年10GW分布式规模、电价下调5分,三部委联合下发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

工商业屋顶光伏屋顶光伏分布式光伏电站
2018-09-12
这些地区的工厂 国家喊你装光伏啦!附各地屋顶资源

这些地区的工厂 国家喊你装光伏啦!附各地屋顶资源

前段时间工商业电价下调,让很多跑工商业项目的光伏人无言以对。其实很多朋友找错了方向,高耗能、屋顶面积大的企业和工厂才是咱们的目标!在这方面,各省市都有硬指标,符合一定条件的高能耗企业或者大屋顶企业,都

屋顶光伏光伏收益工商业屋顶光伏
2018-08-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上海青浦1.35MW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完成并网验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