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3个光伏新能源项目 装机容量218.34兆瓦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2-02 00:32:56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院连续收到招标单位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凤阳县盘塘渔场2×20兆瓦渔光互补、安徽巢湖二期20兆瓦光伏发电和淮南窑河渔场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一期工程,装机容量共计218.34兆瓦。

     淮南窑河渔场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一期工程站址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境内,拟建场址区域内占地面积约4030亩。安徽巢湖二期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地址位于安徽省巢湖市坝镇湖东村,总占地面积约680亩。凤阳县盘塘渔场2×2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站址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境内,拟建场址区域内占地面积约1260亩。

     近年来,安徽院新能源业务拓实现了多元化、规模化发展。企业员工牢固树立市场意识、服务意识、转型意识和命运共同体意识,强化经营理念,努力挖掘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能建安徽院”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埃及总理视察最大单体光伏项目

埃及总理视察最大单体光伏项目

近日,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赴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的康翁波2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现场视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中国能建
2024-01-26
宋海良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会谈

宋海良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会谈

12月26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与来访的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举行会谈。双方就发挥“三新”联盟优势,加强新能源开发、装备制造、国际业务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能建上海电气
2023-12-29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崇明陈家镇10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位于长江之尾,东海之滨的崇明陈家镇,南接上海、北通江苏,是崇明重要的对外门户。

安泰科能源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02
载誉前行!天合光能肥城石横镇150兆瓦农光+渔光互补项目二期顺利并网

载誉前行!天合光能肥城石横镇150兆瓦农光+渔光互补项目二期顺利并网

12月29日10时36分,天合光能肥城石横镇150兆瓦农光+渔光互补项目(二期70兆瓦)顺利并网,实现肥城一、二期175.5MWp项目当年开工!当年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1.8亿度!

天合光能渔光互补
2024-01-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3个光伏新能源项目 装机容量218.34兆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