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发布三季度财报 进一步坐稳全球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位置

发表于:2016-12-01 00:00:00     来源:上饶日报
第三季度太阳能产品总出货量1606兆瓦,继续领跑全球

晶科能源公司近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太阳能产品总出货量为1606兆瓦,同比增长41.6%。总收入为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毛利率水平保持行业领先,达到22.1%。截至9月末,晶科能源本年度累计出货4722兆瓦,在已发布三季度财报的企业中名列第一,继续领跑全球,进一步坐稳全球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位置。

尽管市场供需出现短期失衡,产业竞争日益加剧,但晶科依然递交了一份颇为靓丽的三季度财报,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客户对高品质组件产品需求的直线增长、全球化均衡布局以及晶科品牌影响力的大幅提升。同时,中国、美国、南美等重要市场表现强劲,产品销量持续高速扩张,其中智能组件、高效抗PID组件、1500V组件等新品蕴藏着巨大的潜力,而及时且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体验也为晶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与信赖。因此,晶科上调2016全年出货量目标从原先的6-6.5GW增长至6.6-6.7GW。

创立10年以来,晶科能源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依托数字化、可追溯性品质管控系统,以更优化的成本结构、更完善的技术服务与物流体系创新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瓦数精准性,始终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发电产品。

技术的领先助力业绩上涨,晶科始终专注于开发高效产品,从而提升竞争优势。公司的金刚线切割单晶硅产品线已投产并迅速提升产能以支持高效PERC产品线。在三季度市场整体表现短暂疲软的态势下,正是专注于高端化技术的创新研发使得晶科能独善其身,在保持产品销售稳健增长的同时,更稳稳守住了20%盈利水平的关卡,这恰恰充分证明“高品质铸就品牌”战略定位的成功。

专注高端化技术创新研发的同时,晶科能源在下游电站应用领域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晶科能源在立足制造主业的基础上,开始向全方位的电力解决方案供应的能源型企业转型。如今,晶科能源旗下的晶科电力已在江西、浙江、河北等全国10多个省市安装的分布式电站项目达到600多个,成为我国安装分布式电站最多的公司之一。近年来,公司加速布局全球新兴市场,在智利、墨西哥、巴西、乌克兰、澳大利亚、非洲、中东等新兴市场站稳脚跟。此外,在面对价格持续承压的大背景下,凭借显著的成本优势、坚实的技术实力、卓越的品质口碑以及精准高效的供应体系,晶科能源成功维持了业内领先的收益水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