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拉弗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发表于:2016-11-3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顺利通过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这是赛拉弗在创新研发领域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据了解,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由省经信委、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海关联合认证。需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地区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答辩考察、部门会审等程序。因“含金量”高,认定条件十分严苛,重点评估审核企业的创新意识、研发实力与能力,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示范作用。经过考察赛拉弗技术中心以过硬的创新综合实力,得到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来,赛拉弗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赛拉弗技术中心拥有专业化研发和实验室;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建立了完善的智能生产体系和质量管理产品体系,能够更好地控制品质,有效降低制造成本以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同时还成功通过了TUV、CSA、DNV GL等各项权威认证。2015年赛拉弗还被中国政府评为“智能生产企业”。

“此次赛拉弗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是对赛拉弗多年来创新驱动发展的最高肯定,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发、持续创新能力已进入先进的行列,充分体现了赛拉弗在光伏组件行业技术的领先地位;也为赛拉弗今后扩大国内国际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赛拉弗执行总经理席军涛表示。

未来赛拉弗将进一步加强技术中心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赛拉弗技术中心在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