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龙泉市枫坪垟东旭3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龙泉市府办发布时间:2016-11-2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1月22日,枫坪垟东旭龙泉3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建设、土建施工有序推进,高压电缆、光伏线路等电气施工材料陆续进场。该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也是该市第一个超亿元的大型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用地约1500亩,建设规模为3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光伏板分布于9个地块,分别位于道太乡上横村、大阪村、际头村海拔900米的山地内。项目将实行优质特色生态农业与光伏发电综合开发利用,在太阳能电池板下种植喜阴植物,依托“农光互补”,有效利用土地资源,实现“上发电、下种植”有机结合。同时,光伏区用于安装太阳能电池板,通过吸收太阳光,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通过控制区的升压站输出到安仁变电所,实现资源共享。项目是建成后,年均发电量将达2.86万兆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龙泉市枫坪垟东旭3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有序推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