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新能源荣斩获光伏行业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6-11-18 08:46: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在“OFweek 2016(第七届)中国太阳能光伏高峰论坛暨光伏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协鑫新能源荣获“最佳电站解决方案商”和“最佳光伏扶贫项目”两项大奖。

斩获两项大奖

11月17日,“OFweek 2016(第七届)中国太阳能光伏高峰论坛暨光伏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凭借在“大型沙漠电站、戈壁电站、滩涂电站、山地电站,地面分布式项目,屋顶分布式项目等”光伏电站建设方面的优异表现,以及全国首个光伏扶贫PPP项目——安徽阜南光伏扶贫项目,协鑫新能源荣获“最佳电站解决方案商”和“最佳光伏扶贫项目”两项大奖。


大会宣读的获奖理由是:截至6月30日,协鑫新能源已在全国19个省市建设运维68座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2735MW,2016年上半年并网容量增长1095MW;安徽阜南光伏扶贫项目是全国首个光伏扶贫PPP项目,建成了“户+村+地面电站”的综合模式,可使5000户受益家庭每户年均增收3000元。经奖项评委会一致决定,授予协鑫新能源“最佳电站解决方案商”和“最佳光伏扶贫项目”两项大奖。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HK.0451)于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全球领先的以太阳能发电为主,集开发、建设、运营于一体的新能源企业。公司以“科技引领、金融协同、高效运作”为经营理念,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两大业务并重发展,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2020年,协鑫新能源分布式电站的建成量有望占到全公司电站业务的30%。

并重发展 成果丰硕

近年来,协鑫新能源在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两大业务上并重发展,取得丰硕成果。自上市以来,协鑫新能源已成为全球光伏电站装机量增长最快的公司,且不断加速。从2014年底至今,已连续迈上1GW、2GW两大台阶。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年增速约254%。2016年上半年,新增电站装机量达1095MW,占全国同期新增总量的5%。截至2016年6月底,协鑫新能源总装机容量达2735MW,居行业前三。

在2016年光伏领跑者计划8个项目基地的招标中,协鑫新能源先后在阳泉、芮城、济宁、两淮、乌海等5个项目基地累计中标360兆瓦,位居行业前列。


与此同时,在光伏扶贫项目方面,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不久前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的通知》中,70多家新能源企业进入项目名单,协鑫新能源以250兆瓦的容量居于首位。


来源: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