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首个电力需求侧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落地 荣摘年度“最佳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1-18 07:25:07
 第三届中国储能创新与技术峰会于深圳举行,本届峰会以“聚焦储能产业发展 抢占商业化制高点 ”为主题。在同期举行的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杰出企业颁奖典礼上,协鑫集成储能科技荣膺年度中国“最佳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集成首个电力需求侧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落地

储能是协鑫集成"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产品载体方面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类储能方案提供对协鑫集成完善系统集成产业链乃至助力国家构建能源互联网具有重大意义。协鑫集成作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定位于系统集成商,通过将储能引入系统集成包,以“光伏发电+储能系统”的模式为各类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能源解决方案。

今年9月,由协鑫集成自主完成设计、集成、设备选型和监控一站式服务的大型电网调峰储能项目——铅炭电池储能电站顺利完成交付,它实现了储能在用户侧实现削峰填谷的应用,是协鑫集成首个电力需求侧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正式落地。

360截图20161118072900781

苏州协鑫集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三存表示,协鑫集成在打造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中,始终将储能业务放在一个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地位,并强调储能技术研发的引领作用。目前公司中型储能E-KwBe-Lf系列和大型储能E-KwBe-LT系列储能产品开发已经完成,样机测试和产线建设也在稳步进行中,预计2017年4月将正式量产并面向全球市场销售,以满足电力市场的各类储能需求。

在光伏系统集成层面,公司正计划打造以光储一体化电源系统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光伏发电价格显著下降的大环境下,用“光伏+储能”的方式推动能源工业方式的变革,引领整个光伏发电行业新的发展方向。

未来储能市场一片大好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日前发布报告称,到2025年,工业和商用储能市场年收益将达到99亿美元。我国政府高度重视储能产业,不断出台相关政策,鼓励该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发展,未来随着国家相关政策及补贴落地,将加速储能商用进程,推动储能产业发展。

自成立以来,协鑫集成储能科技在新品研发、销量、产品质量和服务等方面异军突起并迅速在海外储能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其首款自主研发的户用储能产品——E-Kwbe,凭借其领先的技术、时尚的外形以及颠覆性的价格,发布首日即获超千台订单。此外,该产品出样巴西、南非、菲律宾、德国等20多个国家,并正在与多国供销商进行商谈。目前澳洲首批产品已经顺利出货并安装,未来公司储能类产品将覆盖新能源领域、消费领域、动力领域、通讯等诸多领域,未来国内外储能市场有望成为协鑫集成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中国储能创新与技术峰会”是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澳大利亚储能联盟、Ace Events Limited 及德国莱茵TÜV集团等主办,是储能行业高质量的国际会议。本次评选中,除协鑫集成储能科技外,同期获奖的还有阳光三星、德国莱茵TÜV、中天储能科技等业内知名企业。与会精英共同探讨了中国储能产业未来几年的发展,以及如何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踏准中国储能市场商业化发展的节奏,提前布局并抢占商业制高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碳链】亮相日本PV EXPO 2024

【协鑫碳链】亮相日本PV EXPO 2024

2月28日-3月1日,日本PV EXPO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光储系统集成商,协鑫集成重点展示了N型TOPCon矩形组件等前沿产品及光储一体化多场景解决方案,并首次推出了“碳链组件”,实现了组件产品低碳足迹的可视化、可量化,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慕名而来。

协鑫集成TOPCon矩形组件
2024-02-29
《全球探绿图鉴》:协鑫集成邀您游东京

《全球探绿图鉴》:协鑫集成邀您游东京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光储系统集成商,协鑫集成将于2024年2月28-3月1日携前沿技术、最新产品及多场景解决方案亮相。聚焦全球能源发展趋势,助力实现可持续未来。协鑫集成全球探绿之旅到站——东京!

协鑫集成科技智慧光储系统
2024-02-28
4周!协鑫集成高质量完成印度1.1GW组件订单交付

4周!协鑫集成高质量完成印度1.1GW组件订单交付

2月23日,从协鑫集成获悉,其与印度最大的电力公司NTPC全资子公司NTPC可再生能源公司(“NTPCREL”)签署的1.1GW组件订单已在春节前顺利完成交付。从首批生产到完成发货总历时4周,展示了协鑫集成强大的供应链集成、协调和应急响应交付能力。

协鑫集成地面电站项目
2024-02-23
零探智能再获UL认证,开启美国储能市场新篇章

零探智能再获UL认证,开启美国储能市场新篇章

近日,零探智能Tensorpack R 125kW/279kWh工商业储能系统成功获得Intertek颁发的UL9540认证,这是零探智能继Tensorpack A 250kW/279kWh储能系统获得该认证后,再次获得其权威认证,不仅丰富零探智能美国产品系列,更彰显了零探智能产品的极高安全性。

零探智能储能市场节能减碳
2024-01-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集成首个电力需求侧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落地 荣摘年度“最佳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