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精耕分布式市场 连续三年获户用系统优秀逆变器企业奖

发表于:2016-11-09 11:52: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弃光问题难解、地面电站指标收紧、补贴拖欠……当下,我国地面光伏电站发展遇到多重瓶颈。受此影响,国内光伏企业转变方向,积极拓展分布式业务,屋顶发电、光伏扶贫等成为集中发力的新战场。

首航新能源作为致力于分布式市场的逆变器企业,在公司成立之初,准确定位市场,这几年在分布式市场精耕细作,目前首航新能源已经在逆变器领域取得多项行业殊荣,如“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优秀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等。

近日,由光伏行业全媒体平台Solarbe索比光伏网、Shine光能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在无锡隆重举行。首航新能源,凭借多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异市场表现和产业突出贡献,连续三年被主办方和业界专家学者评为“优秀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

图片23

多年来,首航新能源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拓展步伐,以客户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为导向,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驱动下,已经形成了以深圳为生产、研发中心,无锡为营销中心,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印度、德国等地设立分公司和配套的售后服务以及仓储中心,供销服务渠道覆盖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完善营销体系网。

目前,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完善的逆变器产品线,涵盖1-3kW单相单路逆变器,3-6kW单相双路逆变器,10-40kW三相逆变器以及储能逆变器等,同时首航新能源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更加贴近用户、符合分布式市场需求的小三相机型和更高功率段逆变器。

作为中国“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优秀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首航新能源将持续创新,致力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智能、便捷”的逆变器与贴心、及时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同时,首航新能源也将肩负起新能源企业的使命,为改善世界环境献出绵薄之力。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