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玛与木联能联合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发表于:2016-11-09 09:40: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11月3日,隆玛科技及其子公司与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隆玛科技副董事长、隆玛新能源总经理杨宇辉与木联能南方大区总经理赵晓宏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2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太阳能光伏应用为主的创新型高科技上市企业,是专业的太阳能应用技术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

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股票名称:隆玛科技,股票代码:830901。

无锡隆玛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隆玛科技全资子公司,主推“万家光伏万家福”工程,为商用和民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融资、开发、设计、施工、运维管理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江苏省太阳能光伏应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5项高新技术产品,80多项专利,产品热销全球40多个国家。

通过权威认证TUV、CQC、CE、CCC等。

图片3

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346)是一家长期服务于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工程软件、智能化应用系统、互联网产品和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研究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成立于2004年

于2014年11月11日新三板挂牌上市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

拥有90多项软件著作权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的长期、紧密合作伙伴

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系统平台建设与运维

图片4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专业的太阳能应用技术整体解决方案

双方将在光伏领域,根据各自行业优势,在专业光伏电站项目方面,实现光伏产品与软件产品、服务行业及大数据基础在各自光伏发电中有机结合,形成全方位、多深度的深层次合作。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不仅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还将依托双方品牌,使双方的互补优势得以充分发挥,从而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

图片5

隆玛科技优选优质供应商,只为您提供更优质的光伏电站。

以“技术领先、品质保证、服务优异”为企业发展基石,继往开来,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以“分享阳光生活”为企业愿景,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太阳能光伏事业的蓬勃发展,引领“隆玛智造”砥砺前行,走向世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