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昌盛日电:推进光伏农业合作模式

来源:中国徐州网发布时间:2016-11-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铜山科技镇长团围绕光伏发电与现代农业相结合的土地资源综合利用模式进行对接,并与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将光伏发电与现代农业相结合的模式引入铜山。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光伏设施农业综合利用的领军企业,其发展经营模式符合铜山的产业方向。铜山科技镇长团一行5人深入昌盛日电总部,就具体技术问题展开调研,双方分别就现代农业开发、光伏发电技术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为这种光伏发电与现代农业相结合的新模式符合铜山的发展环境,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以此推动双方深度合作进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昌盛日电:推进光伏农业合作模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