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品联科技荣膺“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1-02 17:44:44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11月1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16“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历时12天的评选活动共有2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杭州品联科技荣膺“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该评选活动自2012年开始,历经五届,每一届都得到业内近500家公司的支持与信赖。活动旨在通过对光伏企业的网络影响力评选,肯定一批在业内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以此鼓励和激发企业作为行业主体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号召全行业关注企业品牌建设和影响力建设。

品联科技是专业从事能源互联网软件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优秀的能源互联网领导企业和领先的智能清洁能源电站解决方案集成商。品联科技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伍仟万元,总部位于杭州,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公司拥有300多名员工,其中专业研发人员200多人,是国内能源互联网领域中研发投入最大的公司。公司在北京、成都、西安、徐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哈密、西宁、海口等十几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拥有多项高端技术和实用新型专利,2013年被杭州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品联科技以专业、专注、安全、高效的原则向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公司的iCleanPower清洁能源互联网云平台能助力用户成为能源行业标杆。公司开发的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系统,通过打造新能源电站云、管、端的整体架构,将全数字化、高可靠数据传输、高精度数据分析、智能运维、智能分析融合在一起,使得电站实现了高效发电、智能运维、安全可靠的目标。国内领先的端到端高能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到多个投入运营的新能源电站和集控中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品联科技荣膺“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