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承德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议

发表于:2016-10-29 10:00:45     来源:和合承德网

周仲明常丽虹出席相关活动

10 月27 日,我市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领导刘文勤、吴清海出席相关活动。

当日,常丽虹带领市县相关负责同志赴兴隆县周家庄、滦平县巴克什营镇古城川和承德县岗子乡郑栅子村,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小区和村级光伏扶贫发电站建设现场进行观摩,随后召开会议,各县及有关部门单位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和光伏扶贫工作情况,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的指导意见》。周仲明讲话,常丽虹主持。

周仲明强调,我市脱贫攻坚任务重,要深刻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和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全力推动,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民本意识,抢抓机遇,强化举措,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统筹协调,精准确定搬迁人口,科学制定搬迁规划,积极创新融资方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把易地扶贫搬迁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重点向园区、城镇、景区、中心村附近转移,进一步拓宽搬迁群众就业途径,实现稳定脱贫。 承德太阳能资源丰富,发展光伏扶贫能够为贫困村、贫困户建立长久的增收渠道。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认真研究政策,明确建设方案、发展目标、建设时序,全面推进村级光伏电站建设。要突出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原则,节约土地,规范实施,保证光伏扶贫工程的质量和标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坚持典型引路,全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和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为加快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丽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实在在规划,认认真真组织,扎扎实实推动,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同时要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各县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成立专门的推进办公室,建立“七人领导小组”机制,统筹各方面力量,加快推进。要做好宣传动员,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市政府秘书长,各县县委书记、县长、分管副县长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承德供电公司及相关金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