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河源光伏扶贫工程运营商资格招标项目公开招标

发表于:2016-10-26 00:00: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索比光伏网讯: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河源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对河源市光伏扶贫工程运营商资格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光伏电站综合工程运营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0835-1601D69N1461

二、采购项目名称:河源市光伏扶贫工程运营商资格招标项目

三、项目服务期限:自2016年10月至2018年10月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服务规格及要求)

1.项目内容:河源市光伏扶贫工程运营商资格招标项目

2.简要服务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必须对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投标人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在中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企业。

3、对整个光伏电站项目具备综合性运营管理能力的运营企业,提供三年内承担过类似光伏项目的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4、提供所投主要产品(光伏组件、逆变器)生产厂家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书、检测报告、产品(逆变器)购买保险的证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符合资格的运营商应当在2016年10月26日起至2016年11月1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详细地址:河源市益民街8号B栋2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携带如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针对本项目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6日10时00分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源市益民街8号B栋2楼开标室(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6年11月16日9:30--10:00,逾期不予受理)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6年11月16日10时00分

十、开标评标地点:河源市益民街8号B栋2楼开标室

十一、招标文件公示/下载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