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聚力创新 科启未来

发布时间:2016-09-28 15:58:00

北方微电子七星华创于9月27日在北京亦庄举办的北京国际微电子研讨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公司重组后的全新品牌:北方华创(“NAURA”)。“N”代表着NORTH,体现了北方微品牌的传承性,又象征着北极星,指引着航行者前进的方向。“AURA”一种无处不在的光,宇宙中璀璨的星辉,体现了七星品牌的传承性,又寓意着一种方向的引领。“NAURA”这一全新名称标志着合并后的新公司将继续传承北方微电子和七星电子悠久的品牌文化,并融合了两家大陆半导体装备龙头企业强强联手带来的强大创新实力,凭借精良品质和卓越服务,NAURA将发挥更多的能量,为电子信息产业提供更多发展的源动力,助推产业健康发展,携手创造人类智慧生活的明天。

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是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可向业界提供刻蚀、PVD、CVD、氧化/扩散、清洗、气体质量流量计等高端半导体工艺装备及核心零部件,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微机电系统、功率半导体、先进封装、半导体照明、化合物半导体、新能源光伏、平板显示等领域。北方华创形成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关村电子城高科技园区、顺义天竺出口加工区三大产业空间布局,营销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通过对七星电子和北方微电子半导体装备业务的深度整合,构建了中国唯一半导体装备产业上市平台,并成为中国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半导体高端装备龙头企业。

全新的名称和企业标识,标志着七星电子和北方微电子整合进展中的一项重大里程碑,也预示着未来新公司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发扬“精良品质o卓越服务o中国制造”的企业精神,以“创造精良,打造民族自尊”为己任,将以高端微电子工艺装备领军企业的姿态登上世界舞台,深耕发展,引领未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持续创新,助推产业技术进步,带给产业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北京七星华创流量计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零部件企业”大奖

北京七星华创流量计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零部件企业”大奖

2020年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光能杯评选企业报名规模再创新高,共有200余家企业报名参选。北京七星华创流量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

2019光能杯七星华创最具影响力零部件企业
2020-04-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聚力创新 科启未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