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先导大数据战略再发力 将投资45亿打造亚太区首个双T4标准的数据中心

发表于:2016-07-21     来源: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7月19日上午,恒云太云计算数据中心签约仪式在无锡先导集团举行。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魏多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洪延炜、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张华林、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峰代表合作方在协议上签字。

据悉,由无锡市委市政府牵头的恒云太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已列入2016年江苏省重点项目,总投资45亿多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太区首个UptimeTier4双认证(设计认证和建设认证)标准的数据中心。市委书记李小敏在会上指出,恒云太项目的落地对无锡乃至华东地区大数据产业的促进与培育有着重要意义。

先导集团旗下的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作为国内领先的DC+和云计算+生态服务标准提供商,是一家致力于为国内外大型互联网企业、金融行业及政府信息化建设等提供基于互联网模式的生态数据中心及生态标准下的云服务架构的企业。

中国电信作为全国最大的通讯运营商之一,拥有强大的网络资源覆盖基础以及多年的运营经验,为该项目提供标准化的体系运营能力。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数据中心整体规划设计理念上的前瞻性、技术团队的专业性创新性以及营销团队的高效性将为该项目打造全新的行业标准。

面对“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化”大力推进,双方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在数据中心基础、网络业务发展规划、企业战略发展规划、项目投资效益评估等方面推进合作。恒云太数据中心的建成对打造绿色环保新生态的数据中心产业链,为政府、企业客户提供安全的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平台以及推动传统数据中心管理及服务变革,引导数据中心行业竞争发展方向有重要意义。

先导集团董事长王燕清表示,目前我国已进入创新驱动转型的新阶段,大数据和互联网已成为产业发展的首要因素,国家制定大数据战略,有利于促进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生态圈的建立,形成产业融合,开放共赢的行业发展主旋律。本次合作的达成就是促进无锡信息化产业向更高目标迈进的良好示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