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荣获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表于:2016-07-19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获悉,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公司在生产经营上,继被评为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后获得的更高级别的认可,也是高端电源行业首家获得国家“守重”荣誉的企业,对于提升公司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直以来,科华恒盛十分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始终秉承“科技、创新、诚信、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把诚信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到企业的经营实践当中,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企业诚信管理制度,凭借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合法规范的企业资质、自主高端的品牌优势以及优质高效的产品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科华恒盛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科华恒盛一直以来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的肯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国家对申报企业要求极为严格,标准极高。申报参加工商总局“守重”企业公示活动的企业,应当自成立起至申报之日满七年以上、实行资质管理的企业应当具备一级以上、同行业领先、规模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且在企业和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