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美达能源深耕“一带一路” 土耳其4.71MW光伏电站并网

发表于:2016-07-06 08:57:51     来源:苏美达能源
      近年来,受益于国家战略层面对光伏产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全面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呈现高速增长态势。面对市场巨大的发展机遇,我国优势光伏企业在扎根国内市场的同时,正进一步深挖全球新兴光伏市场的发展潜力,尤其是电力设施尚未完善的“一带一路”国家。”一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之一,土耳其长期处于油气资源短缺且严重依赖进口的困境。因此,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中,加强能源投资与合作倡议得到了包括土耳其在内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热烈响应。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拥有国资背景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苏美达能源正利用其在清洁能源尤其是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雄厚实力,助力两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
 

”一近日,苏美达能源宣布,由合资企业Global Solar Co. Ltd在土耳其小镇伊斯帕尔塔建设的4.71MW光伏电站已经竣工并网发电。该项目占地8公顷,项目所使用的总计18500片高效光伏组件均由苏美达能源旗下辉伦太阳能提供。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到750万kWh,足以满足大约2500户四口一家家庭的用电需求,相当于减少了30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一据了解,Global Solar Co. Ltd是由德国Sybac Solar International和苏美达能源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旨在共同推动海外电站项目的发展。该项目的顺利竣工,在为当地民众带去绿色清洁电力的同时,也为苏美达能源未来在海外总包业务的顺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苏美达能源常务副总经理李容坤表示:“此次伊斯帕尔塔项目的建设为我们积累了不少在土耳其建造太阳能光伏电站的经验,增加了我们‘走出去’的决心。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优质能源企业的合作,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优质清洁能源项目的建设,推动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在全球的推广应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