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雅迪电动车自建大型分布式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6-06-21 08:43:59     来源:网络

作为一家以电动车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的老牌电动车企业,雅迪电动车一直以来都是国产电动车技术水平与研发创新意识的标杆企业,而在清洁能源不断走入能源产业主流,环保与经济发展要求齐头并进的时代背景下,雅迪正展现出左右开弓,上下游同时发力的态势,逐渐从单纯的电动车生产商向综合性清洁能源航母型企业转向。

业界与市场对于雅迪在电动车研发制造方面的功力已不陌生,不论是以高品质为主打的雅迪铂金版还是以智能化为核心竞争力的雅迪Z3,雅迪电动车通过多品类,多档次的丰富有序的产品序列不断建立着新时代电动车市场的消费观念与主流风潮。

而在前不久,雅迪更是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首个迈入资本市场的电动车企业,为今后的强有力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下游及终端频频出招的同时,雅迪也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开拓思路,将雄厚的资本与技术实力转向上游产业,在无锡建立了当地最大的由用户在自有厂房顶投建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并在前不久正式并网。

据称雅迪电动车的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首年发电量约257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CO2排放2567吨,减少硫化物排放77.1吨。在能源越来越匮乏的现今,使用新能源正是国家大力倡导与支持的,光伏发电是一种环保、清洁、经济、节能的新型能源,在德国等欧洲国家被推广使用。减少能源需求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在同类企业中有环保节能的积极示范性作用。雅迪电动车的这一举措是电动车行业在节能环保事业上做的里程碑式的动作。

雅迪电动车的光伏电站是无锡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由用电客户投资在自有厂房建设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该电站建于电动车制造商雅迪集团无锡厂房及办公楼建筑屋顶,即雅迪电动车无锡总部的研发楼、行政楼、一、二、三号宿舍、一、二车间等建筑屋顶,建筑屋顶总面积为30000㎡,有效面积约为25000㎡,装机容量为2.48MW,共安装中国英利260w高效多晶光伏组件9540块,预计首年发电量约为257万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为2567吨。项目投资金额为1700万元,可见雅迪电动车对环保事业的决心和自身实力之雄厚!

电动车是一种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工具,雅迪电动车作为绿色环保,低能耗,净化空气污染的交通产物代表,在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恪守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并始终将其作为社会责任感肩负在身。

雅迪电动车不但在绿色环保产业中身体力行,更斥巨资投建光伏电站,积极响应国家绿色新能源的开发与使用。此举是电动车行业的先行者,是行业的榜样!同时也给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制定了新方向!雅迪正以实际行动让蓝天白云与我们常相随,将给世代后人带去更美好的家园,造福人类!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