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圳充电设备展6月23举行 同期活动内容丰富等你来参与

发表于:2016-06-16 11:08: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由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大充电设备展——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近15000平方米,将汇聚300多家充电设施行业的知名企业展示各类智能充电设备产品和技术,清晰呈现我国在充换电设备制造、无线充电、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此外,比亚迪、北汽新能源、上汽、广汽、特斯拉、宝马、奇瑞、知豆、风翔汽车、赛导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知名品牌的多款主流电动汽车也将亮相本届展会,让参观观众可以对电动汽车充电进行真实体验。

本届展会将同期举行各类技术、商务活动,丰富的同期活动,让企业能充分与客户进行对接洽谈,有效保障企业参展效果。

主场活动:第五届中国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

主题:新国标·新机遇·新挑战

主办单位: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容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充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时间: 2016年6月23日

地点:7号馆论坛区

论坛议程如下:

注:程以组委会最终公布为准

专场活动一:物业行业专场论坛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6月23日14:30-15:30 理事会闭门会议(五楼玫瑰一厅)

6月23日15:30-18:00 会员大会(五楼郁金香厅)

专场活动二:新能源公交发展专场论坛

主办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珠海驿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6月24日09:20-12:20

地点:7号馆论坛区

注:议程以组委会最终公布为准

专场活动三:互联网+新能源专场论坛

主办单位:慧聪电子网、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国际能源研究所

支持单位: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

时间:2016年6月24日13:00-17:30

地点:深圳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3号门论坛区)

大会流程:

专场活动四:2016广东省充电设施建设交流晚宴

时间:6月23日 18:30-21: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五楼兰花厅

专场活动五:evse2016充电设施行业优秀企业颁奖盛典

时间:6月23日 19:30-20: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五楼兰花厅

参会联系:

叶文辉13922238587(微信)

电话:020-89898329

邮箱:evse@zhenweiexpo.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