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俄勒冈州工厂扩大5母线72片电池光伏组件生产

发表于:2016-06-15 17:09:14     来源:OFweek
 光伏制造商SolarWorld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附近的工厂目前组件年产能已达到550MW,目前已开始生产5母线电池和单晶硅锭。

 

 前几周,SolarWorld Americas位于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的全自动电池组件工厂开始扩大生产其72片电池光伏组件生产线。

此生产线年产能为150MW,再加上该工厂现有的60片电池生产线,目前光伏组件年产能为550MW。这使SolarWorld俄勒冈州工厂成为西半球最大的一个晶硅光伏组件厂,包括德国SolarWorld全球电池组件年产能达到1.5GW。

希尔斯伯勒电站产能离First Solar俄亥俄州的640MW薄膜组件产能相差不远。SolarWorld指出其还有空间将俄勒冈州组件设施产能再提升100MW。

SolarWorld表示,可以看到商业项目和公用事业规模项目安装商对72片电池组件的需求量在不断增长。此外,在近期SolarWorld的安装商峰会上,安装商纷纷表示,住宅市场对大型高功率组件的要求在不断攀高,额定功率高达350瓦特。

除了新的组件产能之外,SolarWorld在希尔斯伯勒的电池年产能也达到430MW。今年春季某些生产线已经开始启动生产5母线光伏电池。SolarWorld Americas运营副总裁Steve Pecis指出,5母线会使电池之间的连接更牢固,有助于电力疏散,电力输出可提升2%。

SolarWorld目前在生产5母线、额定功率高达300瓦特的60片电池光伏组件。

未来,SolarWorld公司计划在其所有电池生产线中扩大其5母线设计。假设董事会批准,公司计划在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5母线、72片电池组件。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