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信义光能售价回复稳定

发表于:2016-06-08 00:00:00     来源:大公网
索比光伏网讯: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内地太阳能玻璃在1至4月价格上升10%,现时价格回復稳定,较其他中游的太阳能产品为佳,其馀产品如晶片及芯片在上月都跌1-3%,维持信义光能(00968)“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由3.5元轻微上调至3.6元。

该行表示,太阳能电站今年快速兴建的趋势,在今个月尾已接近尾声,而太阳能玻璃的价格升势亦已接近完结,维持集团今年太阳能玻璃平均售价上升1%的预测,但下半年价格将较上半年下跌6%。该行又称,受惠天然气价格偏低,製造成本可望降低,而今年太阳能电站700MV的装机容量目标亦可望达到。

大和又表示,新地(00016)今年下半年有两个“重头新盘”推出,包括元朗的Grand YOHO及北角村“凯旋”临海项目有一定指标性,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31.6元。

大和还称,新地向传媒表示,将今年销售目标320亿降至250亿元,今年第四季会推出Grand YOHO及将推出现北角项目,大和认为新地在港销售理想,今年至今卖楼收益有150亿元。

另外,大和表示,吉利汽车(00175)上月汽车销量按年增长19%,累计首5个月售出18.79万辆,增幅7%,该行认为集团的盈利增长趋势正在轨道,符合该行预期。

该行表示,集团在内地的汽车销售增长29%,较前月增幅明显改善,但出口销量仍然疲弱,下跌61%。不过轿车销量仍然强劲,而多用途汽车(SUV)销量亦见反弹,相信新推出的NL3型号在销量仍有上升空间。

大和维持吉利汽车为行业首选,认为集团的独立研发能力强劲,而且产品线丰富,对其长远盈利前景有信心,继续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4.9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