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盛会启幕 | 亿晶光电新品荣耀呈现上海SNEC展会

发表于:2023-05-25 09:40:5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3年5月24日,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上海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时隔两年,再度相聚SNEC,作为享誉全球的老牌光伏组件制造商,亿晶光电带来了多款高颜值、高功率组件产品,现场活动更是惊喜连连,人潮如织。



SNEC上海光伏展览会是在亚洲乃至全球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本次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等等,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不仅国内光伏企业争相通过展会向业界展示成果,海外厂商和客户也被吸引至此,各地友人共享本次光伏盛宴。



本次展会,亿晶光电不仅发布了最新研发的BIPV产品“星辰顶系列”和“星云系列”组件,还推出了“星辰系列“复合边框组件产品。

“星辰顶系列”组件是与建筑屋顶相结合的产品,采用182mm大电池片及一体成型的镀锌铝镁材质,具有高强度、耐腐蚀等特性,高度匹配工业厂房建设需求。组件采用360°直立锁边,可从根本上解决漏水问题,无导轨和快装的设计能节省支架及人工成本,提高施工效率。该系列产品经过严格测试和评估,已经符合国际标准和行业要求,并获得了TUV莱茵、TUV南德等权威机构的官方认证。特别是在应用领域,“星辰顶系列”已趋于成熟,目前亿晶光电滁州基地10万平方米的厂房全部铺设了星辰顶,装机容量达到18MW。



“星云系列”组件是光伏与玻璃幕墙结合的产品,能与商业建筑物外立面完美融合,为建筑遮阳和隔热的同时提供清洁能源。

无论是“星辰顶系列”还是“星云系列”均属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集成了建材与光伏双重功能,不占用建筑额外的空间,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商业建筑、工业厂房、公共建筑等,在实际应用场景中让建筑物更美观、更具艺术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亿晶光电还在热卖明星产品“星辰系列“上做了进一步的性能提升,推出了复合边框的”星辰系列“。该边框采用的是与风力发电机叶片同材质的玻璃纤维增强聚氨酯材料,相较于传统铝边框,在满足常规组件载荷要求的情况下,极大的提升了组件的耐腐蚀性能和耐盐雾性能,尤其是复合边框的绝缘特性,可将组件的PID风险降至最低。




展会开幕当天,亿晶光电展位还有另一项重要议程也在同步进行——全球权威独立的光伏组件性能测试实验室PVEL正式向亿晶光电授予全球“Top Performer”组件制造商荣誉奖牌。亿晶光电首次参与该测试却能一举获得优异成绩,在PVEL第九届年度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中获得最佳表现!授牌仪式上,PVEL总经理Kevin向亿晶光电董事孙铁囤颁发奖牌,同时肯定了亿晶光电系列组件的高性能和高品质,表达了对亿晶光电长足发展的美好期许。


(现场活动照片)

此外,亿晶光电在展位还设置了专业组件知识分享、舞蹈表演、有奖竞答、游戏互动等精彩环节,亮眼且科技感十足的展位风格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和媒体的关注报道,现场人流络绎不绝,大家在轻松有趣的互动体验中加深对亿晶光电的了解。本场展会将持续到5月26日,诚邀大家拨冗光临亿晶光电展位!我们的全球巡展还在继续,下一站——2023年德国慕尼黑全球智慧能源博览会The smart E!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