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驰骋“宁夏第一镇”,尚德助力宁东250MW光伏复合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发表于:2023-05-23 21:16:21     来源:尚德电力

近日,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旗下)宁东250MW光伏复合发电项目(以下简称宁夏银星宁东250MW项目)成功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尚德电力 Ultra V 双面双玻高效组件

01携手共进,尚德+中铝跑出“加速度”

宁夏银星宁东250MW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统一规划的宁东光伏基地范围内,总装机规模250MWp,场址区总占地面积约6100亩。项目并网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4.32亿kWh,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2.6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31.66万吨。


据悉,该项目是宁夏百万千瓦光伏基地项目之一,是中铝宁夏能源集团确定“基础在煤,出路在绿电”发展思路后,开工建设的第一个单体容量最大、投资最多的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作为该项目的主设备供应商,尚德电力也从紧凑排产、及时供货、全天候现场服务等方面全力保障了项目稳步推进,项目的顺利并网加快了中铝宁夏能源集团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步伐,极大地提升了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新能源产业盈利能力,标志着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开启了大容量光伏发电的新征程。

宁夏宁东镇属于中温带大陆性气候,具有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雨雪稀少,蒸发强烈,气候干燥,风大沙多的特点。根据其项目地特点,此次选用的是尚德电力Ultra V 双面双玻高效组件,该系列组件拥有强弱光性能、低温度系数、抗沙尘耐磨等明显优势,采用成熟可靠的182mm 掺镓PERC 电池片,首年衰减率小于2%,逐年衰减率小于0.45%,更有30年超长线性功率质保,叠加双面发电和单轴跟踪系统兼容设计,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的发电量,降低了全生命周期的度电成本。另外,根据 CPVT在宁夏银川实证基地数据反馈,尚德电力组件一直保持稳定运行,单瓦发电优异,双面增益最高达到了17%。

02深耕宁夏片区,领跑大西北

宁夏片区一直是尚德电力助力大西北能源转型的主阵地。早在2020年,尚德电力便完成了金开新能在宁夏中卫、永宁、红寺堡340MW复合项目的组件供应;除此之外,尚德电力在新疆、内蒙、青海、陕西、山西等重要北方市场也是遍地开花。此次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宁东250MW光伏复合项目全容量成功并网,是尚德电力与国央企合作的进一步升级,也是助力企业绿色转型和增强企业盈利的一个典范。


尚德电力业务足迹遍布北方市场

尚德电力作为22年老牌光伏企业,以高可靠性产品、超一流服务得到海内外客户一致认可。2022年出货量位居全球TOP10,截止2022年底累计出货量超40GW,销售区域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500 多个合作伙伴。未来,尚德电力将继续借助品牌优势,用高效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全球各国绿色低碳转型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Chery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