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华新能源TOPCon组件荣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

来源:晶华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5-27 09:29:22

近日,晶华新能源大尺寸N型TOPCon金鲨、蓝鲨单双玻系列组件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N型182mm系列组件转换效率可达到22%以上。

德国莱茵TÜV集团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先生,晶华新能源总经理俞金华先生出席了颁证仪式。

此次晶华新能源N型组件通过IEC 61215及IEC 61730认证,不仅仅是权威机构产品品质的认证,更是综合实力的彰显,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高附加值服务,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全面提升高功率档组件的市场竞争力。以TOPCon为代表的新一代电池技术逐步实现产业化,N型电池取代PERC电池是大势所趋。N型组件相对于P型组件具备更低的功率衰减、更高的双面率、更强的抗PID 衰减能力、更低的温度系数、更优异的低辐照性能,同样的装机容量下,N型组件具有更高的发电量。

关于晶华新能源

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招商新建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规模10GW,目前一期2GW于2021年建成投产),以“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为使命, 致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晶华拥有市场最前沿产品规划和扩产能力,多模式业务多元化产品。“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拥抱供应商”,晶华以建设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为愿景,持续与战略合作伙伴升级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智能装备, 打造“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

关于德国TÜV莱茵

德国莱茵TÜV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检验、认证、培训、咨询服务提供商, 总部位于德国科隆,拥有超过150年的经验,全球员工数超过20,000。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员工超过4000人,共有五大事业群: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管理体系服务、培训与咨询服务。业务涉及商业活动和日常生活的所有重要领域,不仅包括能源行业和消费品行业,还包括汽车行业、基本材料和投资产品、环保技术、贸易、建筑、航空、铁路技术、IT行业、信息安全和数据保护、物流、银行和金融服务提供商、农业、旅游以及教育和医疗行业。 德国莱茵TÜ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从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华新能源荣获2023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晶华新能源荣获2023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最获“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晶华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5
晶华新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晶华新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华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华新能源TOPCon组件荣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