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陶氏化学中国市场力推ENGAGE POE光伏封装胶膜

发表于:2016-06-01    

全球最大的化工原料公司之一陶氏化学公司,致力于成为组件内光伏电池封装和保护的原材料供应商,尤其瞄准不断扩大的中国光伏发电市场。

在上海2016年SNEC展会期间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陶氏弹性体部门的全球战略营销经理迈克尔·休梅克先生表示,该公司正在推进其弹性体业务,侧重于中国市场的光伏组件密封胶膜原材料,与中国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相吻合。

与目前光伏组件制造商最常用的EVA薄膜材料不同,陶氏希望鼓励中国封装膜企业使用其ENGAGE POE材料。该公司研究发现,相比于EVA薄膜,POE薄膜,如ENGAGE制成的薄膜,电力性能更好,水蒸汽传递速度更低,耐候性能更好。POEs还可大幅降低电势诱发衰减效应(PID),很适合N型电池组件和双层玻璃模块,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关于使用POE制成的胶膜替代EVA所需支付的额外费用休梅克先生在会议期间并未提及,但据相关行业内部人士分析,额外增加费用为光伏组件价格的3-5%。这相比于POE为用户带来的优势和附加值而言,价格相对便宜。

POE制成的胶膜并没有EVA使用度高,还处于市场初级阶段。目前还没有很多可以提供这种化学密封剂膜的原材料供应商,但是陶氏是其中之一。陶氏对中国市场怀有坚定的信心,为了备战亚太地区的潜在性增长,陶氏在沙特阿拉伯和泰国建立两大制造中心,在上海建立一个研发中心,以快速响应市场。

陶氏化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化学品制造公司之一,2015年总收入为488亿美元。胶膜原材料ENGAGE POE属于弹性体业务部门,这是陶氏最大的业务部门,为公司2015年总销售额贡献约37.6%。(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