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黄山睿基与中清能就200MWp太阳能光伏发电站跟踪系统正式签约

发表于:2016-05-25 18:32: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4日在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清能绿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00MWp太阳能光伏发电站跟踪系统战略合作协议”。
 
       中清能绿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目前中国专注于投资、开发及运营太阳能光伏电站的企业。中清能立足于中国快速增长的太阳能市场,通过投资优质电站资产而获得巨大的升值空间;并通过终端优势拉动包括原材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电力运营商、信息服务商等在内的全产业链迅速发展。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鼓励下,中清能将随着国内市场迅速扩容,紧抓未来黄金十年的发展机遇,投身于蓬勃发展光伏行业,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太阳能电站开发商和运营商。
 
       黄山睿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太阳能跟踪系统的研究、开发、运维及云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家高新科技技术企业。公司下设黄山睿基太阳能研究院及杭州分院,睿基博士后工作站,昆山睿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黄山睿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睿基(香港)太阳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太原办事处、济南办事处等国内旗下公司及分支机构,同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澳洲墨尔本、南非比勒陀利亚及泰国等地设有海外销售公司。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CE等体系认证,先后取得三十余项国家专利。产品研发及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是“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成员,“中国太阳能跟踪系统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科院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太阳能跟踪电站系统设计、阴影分析、能源管理、光伏电站开发、智慧云平台服务、系统集成及施工安装指导等诸多服务。
 
       这次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光伏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光伏电站建设的技术资源优势,推进双方在光伏电站高新技术与设备方面的应用合作,共同促进光伏技术发展,提高电站发电量,增加电站投资收益,降低光伏度电成本。
 
       在签约仪式上,由黄山睿基副总裁宋强,中青能副总裁罗祖峰代表双方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太阳能跟踪系统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李军先生、中青能副总、采购总监战海波先生。
 
       黄山睿基董事局主席顾全军先生、黄山睿基总裁孙海涛先生。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