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ENC上海展隆重举行 宝群电子剑指高效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引领光伏行业工业4.0

发表于:2016-05-25 14:08: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5月24日第十届“SNEC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隆重拉开帷幕。整厂自动化服务和智能工业系统集成制造商——宝群电子集团,携最新开发PMT-SQC-300C超声波硅片插片清洗一体机,上砂技术领先的全自动高速PMT-DWL-P4金刚线生产线设备和磁悬浮与机械臂系统,以及光伏行业领先的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参加了本次展会,得到了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及众多优秀客户及企业的好评。
图片1 

宝群电子总经理陈龙向重要客户介绍产品最新技术(配图)

宝群电子总经理陈龙先生介绍说,公司在过去25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创新和实效作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创新——保持专业上有突破,不懈怠,实效——让工业4.0能够完美融入宝群集团全线产品需求。中国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通过“中国制造2025”战略提高生产效率、能源效率并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宝群电子将继续努力通过专精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创新的整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响应速度更快,技术能力优秀的中国自动化服务和智能工业系统集成制造商,服务和提升中国客户在国内和全球的竞争实力。

图片2

宝群电子营销中心陈华轩总监向客户讲解MT-SQC-300C超声波硅片插片清洗设备(配图)

据介绍,宝群电子本次展示的PMT-SQC-300C超声波硅片插片清洗一体机设备,除插片、清洗、片篮回收系统和远程供液系统功能以外,还率先实现了生产全流程自动化。并能够与全自动硅片包装机连接成一条产线,实现工业4.0时代的高效集成。“一体机”系统最高效率可达到5000片每小时,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单晶及多晶硅片的清洗和分检工作中。

图片3

 宝群电子销售经理桑鹏飞向客户讲解PMT-DWL高速金刚线生产线设备

此外展示的PMT-DWL高速金刚线生产线,是宝群电子迄今首次在国际展会上公开的全新设备,该设备克服了目前行业传统埋砂法和落砂法的弊端,超前的新型上砂方式,上砂速度快,颗粒分布均匀,且最高线速达每分钟60米,跨越式的提升了产品切割质量和效率,在企业生产率方面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为行业自动化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和标杆作用。

宝群电子发展至今,依托丰富的自动化经验和创先的专业技术,只专注于工厂自动化领域的设计研发服务一件事,目前服务客户深入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各个行业,为广大客户提供着性能卓越的整厂自动化系统设备和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升级,引领中国光伏行业工业4.0!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