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塞拉利昂与英国政府签署二十五万个家用光伏系统协议

来源:PV发布时间:2016-05-16 14:41:54

塞拉利昂将成为首个参与英国Energy Africa运动的国家,推出一系列可再生能源计划,通过太阳能解决方案和离网技术消除该国的能源匮乏。

塞拉利昂是与英国Energy Africa运动合作的十个非洲国家之一,是首个签署协议的国家。国际发展署(DFID)发言人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根据合同条款,总统瞄准未来十八个月在塞拉利昂家庭安装二十五万个太阳能系统。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将通过英国政府、私营领域和DFID发展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来实现。

该运动最初致力于利用私营部门的参与,处理现收现付制家用太阳能市场的监管和政策障碍,以确保太阳能公司可以获得他们所需的融资来拓展业务范围,并使投资者能够认识到迅速崛起的太阳能市场的潜力。

为此,塞拉利昂政府已在2016年塞拉利昂财政法案中写入实现这一目标的规定。根据该法案,现在永久消除对于符合条件的太阳能设备的进口关税,为太阳能公司建立公平的竞争环境,以确保他们可以创新和竞争,将能源带到农村地区。

此外,还要求光伏产品必须满足全球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质量标准,才能享有免税,这希望将塞拉利昂定位为促进投资者和居民采用可再生能源的领导者。

该协议利用可再生能源行业机构和私营部门的支持。Renewable Energy Business Association (REASL)现已形成,致力于与政府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实现能源合同中布局的政策行动。政策行动,其中包括为所有塞拉利昂人授权到2025年获得电力,以到2020年使一百万人获得“现代电力”开始。此外,还承诺提高消费者的意识,并向所有市场参与者和行业利益相关者传达新目标。

此外,DFID发言人表示,该协议提出行动,帮助政府消除太阳能企业所面临的障碍,为企业家提供支持,创新其技术和能源服务,并且还为太阳能企业提供启动融资,以增加提供经济实惠能源解决方案的企业的数量。

总体而言,新协议瞄准补充目前的努力,刺激太阳能市场,目前塞拉利昂农村地区获得电力的人口不足1%,获得电力的人口在总人口中的比例不足10%。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揭秘光伏发电系统:分类、特点及适用场景

揭秘光伏发电系统:分类、特点及适用场景

在追求可持续能源的当下,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的代表之一,越来越受到全球关注。但是,你是否了解光伏发电系统的不同类型及其各自的特点和适用场景?本文将为你揭开光伏发电系统的神秘面纱,让你对这一绿色能源有更

光伏发电系统
2024-04-03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光伏发电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概念,而是逐渐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今,人们可以通过手机这一便携的智能设备,实时监控和管理他们的光伏发电系统,这不仅提高了能源的利用效率,同时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通过手机查看光伏发电信息,以及这一进步对个人和社会带来的好处。

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24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联合开展 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联合开展 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

2024年3月18日,作为学会“绿色低碳”品牌科普和西安市品牌科普教学联盟的活动,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开展了“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第三十二小学主管教学的校长和科技老师主持活动,小学4年级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21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光伏传感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关键元器件,其市场发展及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备受瞩目。

光伏传感器光伏产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13
直击UK | 兴储世纪实力亮相2022英国国际太阳能&储能展

直击UK | 兴储世纪实力亮相2022英国国际太阳能&储能展

10月18日,英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会活动——2022英国国际太阳能&储能展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智能微电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展会,推出了多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光储系列产品展出,获高度关注。

兴储世纪2022英国国际太阳能&储能展智能微电网
2022-10-19
英国Carbon Tracker发布全球太阳能和风能潜力报告

英国Carbon Tracker发布全球太阳能和风能潜力报告

图源:Carbon Tracker Initiative总部位于伦敦的非营利性能源市场研究组织Carbon TrackerInitiative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利用当前技术及可用地区,每年至少将可能收获6700拍瓦时太阳能和风能,这是全球能源需求的100

英国太阳能市场CarbonTracker可再生能源
2021-04-27
英国风电或“挤压”太阳能?

英国风电或“挤压”太阳能?

英国政府宣布,作为清洁能源计划的一部分,将对风力发电进行了大量投资,这使人们对太阳能在英国清洁能源结构中的未来产生了疑问。2020年6月,气候变化委员会发表了相关报告,强调英国在确保经济增长的同时,在实现

英国光伏风电
2021-01-04
英国:光伏薄膜在没有绿地的情况下可以实现净零排放

英国:光伏薄膜在没有绿地的情况下可以实现净零排放

英国政府在最新的证据征集中指出,在考虑英国如何最好地部署75-90GW的太阳能发电来满足净零排放的要求时,社区接受度是需要克服的一个关键障碍。致力于利用超低成本轻质柔性薄膜发电和储存的开发商PowerRoll最近得出

英国薄膜技术绿地计划
2020-12-22
巴林将出台光伏净计量政策 可再生能源目标2035年达10%

巴林将出台光伏净计量政策 可再生能源目标2035年达10%

中东国家巴林即将执行针对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太阳能项目的净计量方案。该国电力和水务部日前宣布,负责管理该国能源效率计划(NEEAP)和可再生能源计划(NREAP)实施的国家委员会,目前正在检查推出这一政策所需的法

可再生能源计划太阳能项目光伏净计量政策
2017-04-19
20位共和民主党州长促川普重视可再生能源

20位共和民主党州长促川普重视可再生能源

以推广美国境内风力和太阳能为目标的两党连立组织Governors WindSolar EnergyCoalition(GWSEC)之20名成员,于2月13日写信给美国总统川普,力促川普支持再生能源以刺激经济。外媒PV Tech报导,不相信气候变迁的川普曾

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计划美国光伏市场
2017-02-17
阿根廷将举行300MW光伏项目拍卖 投标人可享受多重优惠

阿根廷将举行300MW光伏项目拍卖 投标人可享受多重优惠

周一,阿根廷公布1GW可再生能源项目拍卖明确规则,包括3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配额。 项目竞标时间设定在10月12日,比今年5月份初步规则中设定的时间延迟了两周。11月份将签订合同。根据Renovar可再生能源计划,

阿根廷光伏市场光伏项目拍卖税收优惠可再生能源计划
2016-07-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塞拉利昂与英国政府签署二十五万个家用光伏系统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