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积极声援奥巴马的清洁能源计划

发表于:2016-04-05    

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美国时间当地上周周五,几家科技巨头,苹果谷歌,微软以及亚马逊联名发出一封法庭短讯,支持奥巴马政府关于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的清洁能源计划。

这封短讯的内容主要阐述了他们为什么支持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的清洁能源计划:“如果我们不能及时的采取措施来应对气候变化,那么它将会在经济和人文方面给我们造成巨大的损失。而倘若我们加速向低碳经济的转型,那么这将会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公共健康,环境灾害的防御,以及全球环境的健康发展这些方面给我们带来诸多好处。”

该清洁能源计划旨在2030之前,达到碳排放量相对于2005年水平减少32%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设备将需要被部署;美国也许将会不得不提高已有的火力发电站的效率,或者干脆减少他们的使用。到目前为止,该计划的法案正在27个州的法庭内进行审核。在二月份,这项法案被美国最高法院搁置候审,这也许意味着最高法院更倾向于原告方向。

这些科技公司宣称他们已经展示了转向可再生能源可能性。

以下这个问题也许是至关重要的,究竟处理该事件的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将会多重视这些科技公司对于能源问题的提议。但是这四家公司提出了一个合理的理由让法院来听从他们的意见:他们是电力的主要购买者,他们希望最终能够使用完全可再生的能源,并且他们自身已经朝这个方向做出巨大的努力。因此,他们可以在这个能源案例当中很好的提供一个实践可行的愿景。

这些科技公司写道,实施该计划将会使可再生能源变得更加强大,可靠,经济实惠。经济性一直是可再生能源的一个痛点,他们提到该计划应该通过去除市场的波动来改善和调整能源的价格。他们还提到,可再生能源将会提供一个更好的并且长期的成本确定性,同时对比目前使用的能源,可再生能源的价格通常会保持一致甚至是更加便宜。

人们在争论说这个计划实施起来会过于繁重,并且超过了环境保护局的职能范围。但是这些科技公司一再强调,这个计划并不意味着一项过于巨大的挑战。这些科技公司已经向可再生能源的方向进行了多年的努力,而电力公司也在抱怨这项法案,他们可以使用那些科技公司已经成功运用来帮助加速可持续性目标实现的技术。这一目标已经被证明是可以实现的,他们强调说。

这个案子首先会来到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将会在六月二日进行审理。奥巴马政府在这里似乎会更有优势来通过法案,因为该法庭的法官拒绝将该法案搁置候审。如果该案被提交到最高法院,这对于EPA和那些不想看到气候变化蹂躏世界的人来说将会非常意外,因为在最高法院该案可能不会获得统一的意见。这也就意味着哥伦比亚联邦法院也许就是该案终结的地方,这也是现在这些清洁能源的倡导者们都齐聚一堂来支持这个法案的原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