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亚洲洁能资本与中粮可口可乐合作5.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6-04-0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对外宣布公司已经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正式签署5.5兆瓦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将为中粮可口可乐位于石家庄的生产基地提供集光伏发电项目全额投资、系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并委托英利公司为项目提供EPC总包服务。

光伏发电系统产生的绿色电能将以低于当地电网电价的协议价格出售给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用户无需任何前期投资,且将持续降低用能成本。

除了降低运营成本带来的经济效益,5.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所产生的环境效益同样显著,有助于帮助中粮可口可乐更快实现其企业社会责任目标。相比传统的燃煤电站,ACC光伏发电系统在全寿命周期内所减少的碳排放总量约155,728吨;相当于减少使用汽油660万升。

“能够为中粮与可口可乐位于河北的生产基地提供光伏系统和能源服务,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ACC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Mr. Thomas Lapham)表示“中粮集团与可口可乐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两家公司,业务遍及各个主要市场。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中粮可口可乐是当之无愧的精英中的精英。我们相信,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亚洲洁能资本在光伏发电项目上的合作将为生态环境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