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与乐叶达成共识,“高效高可靠”价值理念下的完美合作

发表于:2016-03-16 16:57: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光伏圈儿起起伏伏几十载,尤其这两年风云变化加速,是敌是友着实不好太早下定论。但如若在业内能有一个被人羡慕和称道的好伙伴定是不易,杜邦乐叶就算这样被人羡慕的存在。自去年10月杜邦与乐叶光伏签署了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技术、产品、营销、客户开发等多领域进行了全面合作,成果斐然。

杜邦与乐叶进行会谈
 
       昨日(3月15日),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裁徐成增等一行6人来到古城西安,莅临西安隆基总部与隆基股份董事长兼乐叶光伏执行董事钟宝申、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等人进行会面,双方就前一年的愉快合作及成果和今后一年的战略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裁徐成增
 
       对于前一年双方的合作情况以及已经达到的成果,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裁徐成增表示认可。他表示杜邦的全方位伙伴并不多,正是因为隆基&乐叶与杜邦的技术导向、价值观导向一致,都致力于长期发展,致力于为客户贡献更多价值的才能走到一起。双方的合作,可以创造一种重视产品质量的市场氛围,使客户更加关注到产品的可靠性和高效性。

隆基股份董事长兼乐叶光伏执行董事钟宝申

       钟宝申也表示,杜邦和乐叶有着相同的价值理念,杜邦更好、更健康、更安全的理念以及对可再生能源、可再生材料以及人才的重视也引导着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朝着“高效、高可靠”的方向不断努力。乐叶光伏坚持单晶技术路线就是为了将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与技术带给客户,推进产业的革命。

       正是基于“高效、高可靠”的价值理念,双方才能在各个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共同致力于推广“高效、高可靠”的技术与产品,推动行业向可靠可持续方向发展。钟宝申表示,隆基这么多年来,攻克层层技术难关,使得单多晶的成本差大幅缩小,从系统成本来算,目前单晶的建造成本已经低于多晶,单晶是目前度电成本最低的一种技术方案。长远来说,不管是成本、转换效率、发电等单晶都具有更多的优势,是更符合客户价值的技术路线。这也得到了杜邦的认可。在杜邦的支持下,未来乐叶光伏的产品还将朝着更加高效与更加可靠的方向发展。


       杜邦和乐叶的合作还将继续,双方仍将共同为“高效、高可靠”的目标努力,共同提升产品质量,发展光伏产业。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